Schrodinger's fox

摸鱼,划水,人菜,练字,接单
接无偿:lofter私我

T:和学神做朋友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呢?

嗤。。。谁想和他做朋友。。。(傲娇.jpg)

我在看高数(很认真的那种)

他:高等数学有手就行。建议你不要再看了,试试线性代数吧,稍微没那么水。

解不出二阶偏微分方程的我:nm


看完高数以后我买了本数学物理方法。

但是。。。(●—●)

看不懂。。。

找到大佬。

他:sjhsussjshsjsjdhejjshhs……

我:?!等等你再说一遍!

他:你好蠢哦。

我:我b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手动消音)


之前遇到不太懂的问题就会问他。

每次大佬都会意味不明的憨憨傻笑。

我知道。

那是神在嘲讽我智商。

评论